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考试培训网

喜讯 ▎JYPC大力支持,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03-11 11:07:30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0月19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总决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JYPC考试认证中心、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全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成斌;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        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
    出席活动的还有——
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哲敏;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刘营军;
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勇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青;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强;
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
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任魏永军;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吴仁林;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党总支书记孙其华;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干部张兴东;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
现场点评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周益明教授


    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面向省内普通高等院校的文科大学生,一如既往地得到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100所高校自发组织学生参加,覆盖面达60%;参赛学生5万余人。根据参赛学生的笔试成绩,知识竞赛组委会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04名、三等奖898名、优秀奖4208名。特等、一、二等奖除给予以不同额度的现金奖励外,还可获得JYPC颁发的自然科学知识水平证书。根据各校在知识竞赛的综合表现,知识竞赛组委会评选出优秀学校奖、优秀组织奖各20名,优秀组织管理者50名。获得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除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外,还由JYPC颁发高级教育咨询师证书。知识竞赛的笔试早于2019年4月进行,根据参赛学生的笔试成绩,共选拔出本科前7名同学和专科前2名同学,共9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来自南京大学顾奕皓、南京大学刘元英、南京农业大学王泓宇、南京林业大学邵天琪、南京审计大学宋浩天、南京中医药大学李威、盐城师范学院王玉兰、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经森、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蒋心毅。可谓万里挑一!

 

/选手风采
    决赛开始前,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发表了讲话,他从服务于素质教育改革实践和高校人才培养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必要性。王厅长指出,知识竞赛以推动科学技术教育与人文社科教育的交叉融合为路径,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宗旨,强化了大学生对文化素质教育的认知高度,促进了大学生付诸于跨专业跨领域的学习实践,是我省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最后,他寄语决赛选手、预祝他们赛出风格与水平。

/王厅长讲话
    9名选手经历共答题、限时答题、抢答题、必答题、风险抢答、风险必答六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连线等,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学科知识和前沿进展。来自南京大学的顾奕皓同学凭借渊博的知识、敏捷的思维、稳健的策略,在高手林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赢得万元大奖;来自南京大学的刘元英、南京中医药大学李威和南京林业大学的邵天琪,决赛现场表现优异,根据赛制规则依次获得一等奖的前三名。

/答题现场


/学生方阵
    决赛结束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高度评价了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和江苏省高校人才培养成效。他指出,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高等学校是培养和造就专门人才的基地,要培养具有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长期以来,江苏把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作为高等教育工作的重点,在高质量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领头军的模范作用。
 

/姜会长讲话

    江苏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代表知识竞赛组委会发表了感言。在讲话中,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单位、人士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知识竞赛赛制各环节的高标准、严要求和强组织。最后,丁会长宣布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启动,2020年将面向全省理工科类专业学生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的知识竞赛。

/丁会长讲话
    现场还为本次知识竞赛中赢得优秀学校奖、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为获得优秀组织管理者以及一二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在悠扬的乐声中拉上帷幕、圆满结束。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同其他领导一起颁奖(优秀学校、优秀组织、管理者及学生获奖代表)

/特等奖及一等奖前三名颁奖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