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少儿考试培训网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延长假期的通知

2020-03-24 10:31:4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各部门、考培机构、广大考生:
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号召,按照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JYPC考试认证中心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具体复工时间通知如下:
一、全体员工春节假期延期,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如后续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延期间,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以网络办公、移动办公为主。在保证健康、做好防范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工作。鉴于目前疫情严重,本中心采用网络办公,固定电话暂时没有工作人员接听,敬请谅解。请关注官网(新网站www.zgks.net,老网站www.zgks.org)、公众号平台公示的信息,如有问题可发送到邮箱(china@zgks.org ),紧急问题可拨打400-900-1098,网络值班老师会尽快回复您。
三、放假期间,请全体员工做好防护,关注身体状况。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
我们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对公众与社会负责。在单位延期上班期间,给考点及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只要大家响应号召、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JYPC考试认证中心 
2020年2月1日
 
(圆霖法师绘  南无阿弥陀佛)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